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加强双节安保

渤海银行加强双节安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十一黄金周近在眼前,在全国人民都进入休息的时间里,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的工作人员仍在继续着手边的工作,不但如此,今年渤海银行还在双节期间发布《关于做好2015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强化银行安保工作。

通知发出后,渤海银行分行领导亲自部署,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渤海银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暂行规定》,对分行所有部门、支行管理层提出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重申了安全责任制、岗位责任制和“一把手”负责制的要求,齐抓共管,确保分行的安全稳定。此外,为巩固安全大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成果,再次对分行所有区域再进行一次全面拉网式的排查。重点对前期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制度。对各级值班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支行提出了安全联络机制要求,确保紧急情况下能够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置。四是开展安全培训和演练。所有营业网点在节前必须开展一次安全应急演练和消防演练,行领导和机构保卫部通过现场、视频监控检查指导演练情况。同时,分行对员工节日安全出行及时进行了安全教育提示,确保出行安全。

节日期间,分行将通过监控录像检查、现场突击抽查等方式,检查各项安全制度和要求的执行落实情况,确保分行长假期间安全稳定运营,各项业务有序开展。(赵丽琼)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