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全面开展全行范围内安全生产大检查。一是辖内各部室、网点高度重视。按照动员、自查、整改、报告的形式,严格按检查方案和内容开展了自查。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全面开展全行范围内安全生产大检查。一是辖内各部室、网点高度重视。按照动员、自查、整改、报告的形式,严格按检查方案和内容开展了自查。各支行行长亲自带队对营业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收到了很好的成效。二是自查到位。各部室、支行严格按照检查项目逐条排查,确保不留隐患。平时易被忽视的机房、库房、消防应急设备、安全责任区域划分等均得到了细致的检查。三是整改及时到位。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各部室、支行迅速拿出了整改方案,第一时间落实了整改要求。下一步,该行将在节前陆续对所有办公营业场所开展检查行动,重点查看消防安全、安全制度、安全教育落实情况、自查整改情况等,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为打好年底安全保卫收官战提供可靠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