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天津瑞港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后,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时刻关注事态发展,分行领导员工牵动于心。根据总行《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深圳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了工作要求。

深圳新闻网讯 8.12天津瑞港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后,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时刻关注事态发展,分行领导员工牵动于心。根据总行《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深圳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了工作要求。

一是分行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由分行主管行长任组长,各相关部门(支行)负责人为成员,全面负责此次分行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二是责成机构与保卫部制定严格细致的工作实施方案,对各检查时间节点、检查内容标准、检查方式和整改要求进行了明确。三是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岗位责任制和考核问责制,做好动员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根据行领导的工作部署。8月24日,该行召开了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动员大会,行领导再次到会,重申了工作要求。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成立并开始运作。会议传达了总行通知精神,部署了分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下一步,该行将严格按照方案,严密组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升分行安全生产环境,保障分行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