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在银联ATM跨行转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在银联ATM跨行转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在“ATM跨行转账业务”中取得优异成绩,上半年跨行转账类交易笔数和金额增幅分别达129%和206%,分别居36家参与银行的第5位和第6位。

深圳新闻网讯 为推动和促进ATM跨行转账业务量的增长,培养持卡人使用ATM转账的习惯,深圳银联前期开展了“ATM跨行转账业务,赢APPLE WATCH SPORT”营销活动,持卡人符合一定条件即可获得“达人奖”和“至尊大奖”。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此项营销活动,结合银联要求通过海报、单张、短信、微信公众号、网点显示屏及电视屏等渠道大力宣传,跨行转账和取现类业务均增幅明显,居36家参与银行的前列。

根据深圳银联通报,该行参加此次活动取得优异成绩,上半年跨行转账类交易笔数和金额增幅分别达129%和206%,分别居36家参与银行的第5位和第6位,取现类交易延长线数和金额增幅分别达75%和57%,分别居36家参与银行的第2位和第3位。(通讯员 赵丽琼)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