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举办手语培训班

渤海银行举办手语培训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对特殊消费者群体的金融服务能力,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日前成功举办了手语培训班,各网点(社区银行)柜面人员、理财经理和大堂经理参加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对特殊消费者群体的金融服务能力,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日前成功举办了手语培训班,各网点(社区银行)柜面人员、理财经理和大堂经理参加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培训聘请了已对中外资银行等服务行业开展30多年培训的特殊培训讲师,以“手语沟通,精彩人生”为主题,有针对性地对一线员工进行现场培训和演练。尽管是一整天培训时间,但参训员工均认真听讲,积极与讲师一起演练各种手语技术,互动充分,效果显著。该行希望通过类似培训,着力提升一线员工对特殊群体的服务能力,在整体服务水平、消费者保护和普惠金融等方面赢得深圳市民和监管部门的认可和赞赏。(通讯员 赵丽琼)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