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渤海银行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根据天津市委、总行党委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分行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根据天津市委、总行党委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分行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活动。

在专题党课活动上,分行党委书记陈彦在党课报告中对总行党委书记李伏安党课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对“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总行的明确要求,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学习研讨理清是非、寻求对策、切实找准“不严不实”的表现和症结,把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

最后,陈彦就分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深化专题教育放在首位,要领会“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强化党性观念,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是要贯彻从严从实的要求。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专题教育,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专题教育始终,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对“不严不实”问题,要进行专项整治,严格正风肃纪,同时要建制度、立规矩,强化刚性约束,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通讯员 赵丽琼)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