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紧扣客户满意度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启动“百天服务上水平”活动

紧扣客户满意度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启动“百天服务上水平”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分行服务水平,根据总行统一部署要求,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客户满意在渤海 百天服务上水平”服务质量提升季活动,行内对此活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和落实各项工作。

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采取了多种方式。一是多部门合力,积极开展活动。为保证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有效开展,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主管服务行长为组长,零售银行部、网络银行部、业务营运部和各网点等负责人为成员。二是广泛动员,制定计划,确保活动有效开展。第一时间内将总行的文件精神传达给各营业网点,要求各营业网点按照活动内容、时间安排逐项落实,营造人人重视、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与外部培训机构合作,对网点一线员工进行服务技巧培训,力争全年实现有责“零投诉”。三是认真总结,及时上报,积累活动经验。分行将以“客户满意在渤海 百天服务上水平”服务质量提升季活动为契机,总结活动开展经验,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客户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讯员 赵丽琼)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