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加强基层网点案件防范能力 渤海银行展开全面检查

加强基层网点案件防范能力 渤海银行展开全面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网点的案件防范能力,为我行业务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对辖内网点开展了安全保卫、案件防控以及柜台禁止行为的全面检查,效果显著。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但通过现场巡查和非现场抽查的方式,对辖属网点案件防控基础工作开展检查,确保检查覆盖面100%;同时通过访谈、调看录像、突击检查的方式对柜面禁止行为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交接款项环节、消防安全、监控录像、各种台账的登记。此外,还对员工行为进行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协助网点进行现场整改,严格案件管理,监督检查的操作流程,要求辖内网点认真做好安全保卫、案件防控和员工行为管理日常工作。(通讯员 赵丽琼)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