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今日推荐

宠TA丨深圳宠物展PLOG来了!这些“小仙女”“温柔的巨人”你见过吗?

2021-10-24 18: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4日讯(记者 陈苏雅 战旗 刘诗瑾)10月22日至24日,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宠展”),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第八届深宠展,以“全球新机遇,宠业新动能”为主题,整合全球宠业资源,超3000个海内外知名品牌入驻,打造集商贸对接、品牌展示、新品发布、资讯交流、活动赛事于一体的国际化宠业展贸交流平台,聚焦宠业电商、智慧零售等热点板块,持续推动行业新升级!开幕首日,观众突破2万人次。本届深宠展为做好疫情防控,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指示要求,所有进入深圳会展中心场馆参观深圳宠物展的观众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各位铲屎官们,跟着宠TA栏目组的PLOG,一起来“云逛展”,看看本届宠物展有哪些“萌萌哒”的小动物们吧!

在现场,许多颜值高的猫咪吸引众多“铲屎官”们的目光。

许多宠主用宠物小推车带“毛孩子”来参观展览。

气质独特的黑色无毛猫让人大开眼界。

缅因猫也被称为是“温柔的巨人”,不过想要饲养TA还得先看看自己的钱包。

参展商展示自家高颜值猫咪,猫咪与游客互动。

各式各样的宠物用品展出,让宠主能实线下直接体验商品,感受商品的质量。

黏人的无毛猫与主人一同逛展。

迷你的小型犬让人爱不释手。

长相硬朗帅气的缅因“大佬”,在熟睡的时候也是一只“小甜心”。

憨厚可爱的金毛也是宠物展上许多宠主饲养的品种。

身着今年秋冬最流行元素棋盘格围兜的猫咪大展风采。

有“仙女猫”著称的布偶是许多人的“梦中情猫”。

活泼可爱的柴犬引得到一众“小姐姐”的喜爱。

德文卷毛猫外表酷似“小精灵”,也是近年来受到许多养宠人喜爱的品种。

与软萌的小动物们近距离接触,是许多“云养宠”市民朋友们参加宠物展的目的。

许多观众在看展时会挑选有“眼缘”的宠物带回家,但同时也请考虑好是否有能力和责任照顾好Ta们,对生命负责。

市民们纷纷用照片定格自己的“心动瞬间”。

责任编辑:陈苏雅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