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场监管局公开征集2022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
2023-02-07 23: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场监管局公开征集2022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7日讯(记者 林玟珊)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为高标准打造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集中展示深圳知识产权创新发展优势和成效,现公开征集“深圳市2022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评选结果将于2023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公布,即日起至2023年3月3日为公开征集阶段,欢迎有关单位及个人踊跃推荐参加。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聚焦2022年度深圳辖区内各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事迹、突出成绩、代表性举措和典型案例等,主要包括:政府部门在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方面的重大举措,服务企业的创新措施和先进做法;法院、公安、检察院、海关、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知识产权司法、行政执法部门办理的商标、专利、版权、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典型案件;企业、高校院所等各类创新主体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和管理全链条中的典型事迹或突出成绩;社会团体、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组织在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的代表性事件;以及其他符合推选条件的内容。

据了解,深圳市各有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等皆可推荐参加。事件推荐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日18:00,参加评选者需规范填写《深圳市2022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评选推荐表》中推荐事件介绍、事件点评、推荐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将word版发送至wangqw@mail.amr.sz.gov.cn。

点击原文获取推荐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2022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的通知

[编辑:潘润华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