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7天,单篇奖金最高2000元!“我身边的法治小故事”征集中
2023-01-30 23: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还有7天,单篇奖金最高2000元!“我身边的法治小故事”征集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0日讯(记者 翁任莹)由中共深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深圳新闻网联合举办的“我身边的法治小故事”有奖征集时间已过半,距离截稿时间(2023年2月5日)还剩一周,快来投递属于你与深圳的法治故事吧!

活动奖品丰厚,一等奖单篇奖金为2000元,二等奖单篇奖金为1500元,三等奖单篇奖金为1000元,优秀奖单篇奖金为500元。奖品将以非现金形式发放,主办方将在征文评选结果公布时一并公布。

稿件要求原创不得抄袭,范围限定在深圳,内容需积极正面,字数不超过1000字可发送至邮箱wengry@sznews.com,邮件标题备注【法治故事投稿】(邮件末尾需附上姓名和联系方式)。获奖作品和奖品发放形式将于2月21日公布。



[编辑:张玲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