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2套!深圳市人才配售住房选房首次引入公证摇号
2022-12-08 23: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4422套!深圳市人才配售住房选房首次引入公证摇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记者 翁任莹)记者从深圳公证处了解到,近日,深圳公证处根据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的申请,指派公证摇号团队对安居君兰湾府、安居鸿栖台、安居玥龙苑、安居颢龙苑、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华侨城九樾广场六个项目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不含领军人才)的选房顺序进行摇号公证,这也是深圳首次摇号公证人才配售住房选房顺序。

公证摇号现场。(图来源于深圳公证处)

据悉,本批次住房项目共6个,住房4422套,其中两房户型1957套,三房户型2465套。认购两房户型的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不含领军人才)共12386户,认购三房户型的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不含领军人才)共2416户。现场顺利摇出所有认购家庭的选房顺序号。

本次选房摇号是深圳市在人才配售住房活动中首次引入公证摇号方式的崭新尝试。为体现摇号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活动现场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购家庭代表到场共同监督见证,并采用了“深圳公证处”视频号直播的创新模式。

[编辑:张玲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