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司法局即将上线首档法律直播节目 12月8日法律大咖在线陪聊
2022-12-05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司法局即将上线首档法律直播节目 12月8日法律大咖在线陪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5日讯(记者 翁任莹 通讯员 司新宣)在2022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期间,深圳市司法局策划推出的一档新媒体视频栏目《深圳司法·8点说法》将与广大市民网友见面,首期节目将于12月8日晚8点准时上线。

(更多内容,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深圳市司法局供图)

据悉,该栏目将打造成为深圳市司法局新媒体矩阵的主打品牌产品,届时将邀请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律专业人士走进直播间,担纲节目“主播”,结合时事热点,从法律角度对市民工作生活相关的热门问题进行专业解读。

12月8日晚上8点上线的首期节目,将由深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处处长葛飞担任主播,针对目前订立遗嘱人群呈年轻化趋势这一现象,畅谈市民在订立遗嘱过程当中,该如何通过公证等手段有效“避坑”。

深圳市司法局供图)

深圳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节目播出前,深圳市司法局新媒体矩阵将陆续发布一批推文、海报、视频等直播信息,广大市民网友可通过扫码或点击相关链接,在线预约和收看直播节目。同时,《深圳司法·8点说法》“第一季”播出周期为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每月8日、18日、28日晚上8点准时与广大市民网友在直播间见面。

[编辑:张玲 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