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涉外律师培养之道 福田区“我是涉外律师”演讲大赛开赛
2022-11-10 10: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索涉外律师培养之道 福田区“我是涉外律师”演讲大赛开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张玲 冯牧原)11月8日,福田区“我是涉外律师”演讲大赛第一期在华商律师国际中心开赛,来自全市律师行业的8位选手用中英双语演讲参赛。经过现场观众投票、大众评审团举牌、评委现场打分,王偕林荣获冠军,刘家豪荣获亚军与最佳口语奖,任菲菲荣获季军,卜韬荣获优秀奖、最佳人气奖,韦煜钦荣获优秀奖、最佳故事奖,王娟荣获优秀奖。(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福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王显军致辞。(华商所供图)

“我是涉外律师”演讲大赛是面向深圳市所有涉外律师的大型系列演讲赛事,旨在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为更多的涉外法律服务人才提供锻炼口才、展示风采的机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涉外法律服务高地,挖掘优秀的涉外律师。本次大赛由福田区司法局、华商律师事务所主办,福田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提供支持,深圳市律师协会福田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协办。此前,华商律师事务所“我是涉外律师”演讲大赛已举办三期。华商律所主任高树表示,此前华商主办的“我是涉外律师”演讲大赛便是律师业跨区域合作的典范,前三期比赛吸引了诸多来自外所乃至外地律师同仁的参与。本次福田区司法局与华商共同主办的福田区“我是涉外律师”演讲大赛同样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主场的转变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与鼓励,作为扎根深圳的区域性大所,华商有信心将“我是涉外律师”演讲大赛办成深圳的“城市名片”。

华商律所主任高树接受记者采访。(华商所供图)

[编辑:吴超 田语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