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拟清理274件市政府规范性文件 11月14日前可提交意见
2022-10-20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拟清理274件市政府规范性文件 11月14日前可提交意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0日讯(记者 翁任莹)近日,深圳市司法局就《拟继续执行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1979-2015年)》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拟对274件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期满自动失效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

(深圳市司法局官网截图)

据了解,清理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为设立的依据已被现行法律、法规、规章、上级规范性文件修改、废止或宣布失效;文件的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规章、上级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精神不一致、不协调或者相抵触;文件的内容明显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需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11月14日前,通过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http://sf.sz.gov.cn)“互动交流-民意征集-征集主题”栏目在线提交意见。也可以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2号天平大厦910室(邮政编码:518000),并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清理征求意见”字样。或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hangjq@sf.sz.gov.cn。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编辑: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