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大鹏这家人气海鲜餐厅!标签缺漏等细节问题还需改进
2022-10-19 2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大鹏这家人气海鲜餐厅!标签缺漏等细节问题还需改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9日讯(记者 牛耘 翁瑞峰 袁征一方 曾思达)“星期三查餐厅,让深圳人吃得更放心。”为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深圳餐饮食品安全,本期“星期三查餐厅”来到位于大鹏新区的鹏城印象·美食新地标,对这里餐厅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突击检查。经查,该餐厅在后厨卫生、索证索票、员工管理等方面基本符合要求,但仍有部分细节问题需改进,如标签缺漏、更新不及时等。

依照食品安全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次对餐厅的证照资质、后厨卫生、索证索票资料等方面进行检查。在食品安全公示栏,执法人员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时发现,一位健康证过期的员工,标注为“已离职”。通过与餐厅白名单系统核对,确认该员工已离职。根据餐厅公示的健康证复印件,执法人员随机抽查其他员工信息,也能够与白名单系统一一对应。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