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传承小课堂|第14期:他年纪轻轻为什么要立遗嘱
2022-09-30 11: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幸福传承小课堂|第14期:他年纪轻轻为什么要立遗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遗嘱只是老年人的事情么?那就大错特错了,年轻人也要立遗嘱。近日,在某档节目中,明星王祖蓝自曝已经立好遗嘱,将房产财产都留给妻子李亚楠。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王祖蓝1980年生,才40出头,年纪轻轻为什么要立遗嘱呢?王祖蓝直说,觉得人生无常,岁月太长,自己一旦有什么意外至少有遗嘱在,就能给了妻子一份保障。这也是王祖蓝给妻子最实在的安全感。

由深圳新闻网联合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深圳遗嘱库特别策划的“幸福传承小课堂”第14期,我们就来聊聊关于年轻人立遗嘱的话题。死亡是每个人都不愿意面对的,不少人认为一提遗嘱就要马上面对死亡,所以不到万不得已都不愿意立遗嘱。其实遗嘱并不与死亡挂钩,只是提前对身后财产进行安排。深圳遗嘱库的律师给出的建议是:如果你的财产很多而且家庭关系复杂,建议尽早立遗嘱。


[编辑: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