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技企业积极参与2022年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
2022-09-28 2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科技企业积极参与2022年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记者 翁任莹)2022年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以下简称云大赛)开赛以来,反响热烈,各企业也在积极响应,以提升公司成员整体法治素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珍爱网作为一家婚恋互联网企业,保障个人信息、数据安全,营造安全、诚信的征婚交友环境十分重要。对此,该公司非常重视此次为期一个月的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目前共组织80余人参与云大赛,答题次数800余次。

珍爱网审核团队成员表示:“我们团队绝大部分的同事都参与了每日答题,每天团队同事会在群里答题打卡,部分同事还会分享当天10个题中感受最深的题。”

网络安全团队成员知道有这样的竞赛很开心:“可以通过正规平台学习更专业细致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作为工作支持。”

记者了解到,自开赛以来,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号召员工参加比赛,对重点部门要求全员参与、全程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近百人参加比赛,答题次数达100多次,其中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部门的同事参赛率达100%。

据悉,该公司一直重视网络安全建设,建立了关键方向必须正确、关键信息必须审核、关键岗位必须党员的“三关键三必须”机制。接下来迅雷公司将继续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继续号召员工积极参加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增强员工的网络法治素养。

参赛员工表示,此次比赛内容覆盖面非常广,涉及多部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通过参赛学习,对互联网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知,填补了自己不少的知识盲点,对工作及生活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依法依规上网、共同构建网络文明都提供了有力帮助。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