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寿深圳分公司“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中
2022-09-23 2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家人寿深圳分公司“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中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金融知识,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会、人民银行、证监会、网信办开展的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认真组织,紧扣活动主题,通过各类宣传平台和资源开展一系列活动。

凝心聚力促宣传,上下齐心共行动

为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大家人寿深圳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公司管理干部联合拍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短片,短片内容聚焦活动主题,充分展现了大家人寿深圳分公司凝心聚力促宣传,上下齐心共行动的精神风貌。

为增加宣传力度,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对全司员工进行“账户安全及数字人民币基础知识”“数据合规”等系列培训,多载体、多角度、多形式普及金融知识。

聚焦新市民,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为应对疫情,减少人员流动,一站式解决新市民的异地保单服务问题,大家人寿官微上线了43项保全业务自助查询及办理功能,同时对部分项目开通“云柜面”项目,让新市民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体验方便快捷的业务办理模式。

走进新市民群体,加大新市民金融知识普及

9月16日,大家人寿深圳分公司走进深圳市新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来深未满三年的保安、保洁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等人群,宣传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个人信息保护重要性、防范非法集资内容,并为现场人员赠送专属重疾赠险。

image.png

提醒公众“警惕非法代理维权”

为帮助公众了解非法代理“维权”的方式、危害,大家人寿制作了“警惕非法代理维权”宣传视频,提醒广大群众认清非法代理维权的套路及危害,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未来,大家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模式,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护航大家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