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阳光消保在行动
2022-09-23 2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阳光消保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汇集了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以及各金融机构的力量,是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的有效途径,是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促进防范金融风险的有益实践。深圳银行业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按照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行业特点,贴近消费者的需求,贴近金融工作中的难点,贴近社会关注的热点,组织指导各银行机构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image.png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对此积极响应,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陆续开展“阳光消保进万家”系列活动。

9月初,前海分行组织员工们为受疫情影响的街道和社区捐资捐物、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居家的老人和孩子们准备了中秋贺卡,并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工作,谨防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特殊时期的群众生活需求特点,翻新诈骗手法,预防群众被骗。

image.png

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注重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主动延展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宣传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送进社区、送进商圈、送进校园,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积极营造全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持续打造光大银行“阳光消保”品牌,加大金融消保知识宣教力度,积极发挥金融“稳定器”作用,成为一家“有价值、有温度、有创新、受人尊敬”的银行。 (通讯员 楼蓉 沈婷)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