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正式启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0 14: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正式启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深圳银保监局、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平安集团和平安产险的工作要求,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迅速启动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部署。

今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于官微、平安好车主App发布专题“以案说险”系列宣传文案,面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并进行风险提示,通过“线上线下+上下联动+内外结合”模式开展活动,重点聚焦“一老一小”宣教工作。

线下方面,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联合深圳地区消保联席会,于河源市紫金县黄塘镇开展一场“平安守护者”反诈宣传活动,聚焦青少年金融保险、反诈知识普及,并计划向乡村振兴地区学校捐赠学习用品,发挥出“一个平安”凝聚力。同时,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在疫情防控规定允许的前提下,于繁华商圈开展“金融宣传教育进社区”守护者计划,聚焦新市民、老年人和青年群体,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情景剧、深入浅出的专业访谈对话、科技赋能保险的互动体验、全民参与的有奖互动等形式展开活动,为市民普及保险反欺诈知识。在门店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诚挚邀请门店业务办理客户成为保险体验官。届时,将由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高管亲临现场听取客户声音,收集客户需求和建议。参与活动的市民还有机会获得由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现场授予的保险体验官证书,未来凭借证书即可安享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绿色服务通道。

线上方面,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依托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专场“金融知识进万家”互动直播活动,重点普及防范养老领域金融诈骗、新市民服务、提高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及金融素养,守护稳稳的幸福。此外,为积极响应深圳银保监局和两大行业协会的组织号召,由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高管亲自示范答题步骤,指导市民朋友如何在线参与知识答题,助力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常态化开展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持续守护市民美好生活。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延伸宣教范围、扩大服务受众面,切实守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多“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 (林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