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产险“金融宣教打卡点”亮相福田
2022-09-20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平安产险“金融宣教打卡点”亮相福田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已正式拉开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帷幕。为切实提升大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环境,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积极部署并开展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依托现有门店服务,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重点聚焦一老一小、新市民等特殊群体,围绕金融知识、防范风险等金融知识点,在门店内常设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专区放置宣传折页,并由福安区、宝安区、龙岗区等三大门店的柜员为到店消费者讲解。据悉,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福田区门店和印力中心职场,分别制作了批量金融宣教物料,供上门客户及员工打卡拍照,并开展趣味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等“沉浸式”金融教育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学习氛围。

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常态化开展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持续守护市民美好生活。同时,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增长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持续为全民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奉献力量。(曾丽娜 吴心悦)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