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法考”深圳开考超1.7万人参加 考生年龄最大77岁最小19岁
2022-09-17 23: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法考”深圳开考超1.7万人参加 考生年龄最大77岁最小19岁

当好“守护者”,疫情防控不放松

在疫情防控态势下,考生越多,对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的要求就越高。面对这次考验,深圳市司法局不惧挑战、有条不紊地开展防疫、通信、电力、安保、消防、卫生、后勤等工作,全力保障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记者了解到,各考点设置了足量备用考场及隔离考场,并在其他行政区设立2个备用考点。考前和考后,对考点、考场(含备用考场)清洁、环境进行消毒和通风,包括对考场内外通道、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以及考场内电脑桌面、桌椅、键盘、鼠标等考试设备进行消毒。

image.png

(市司法局供图)

同时,考场严格把关进出人员,开考前考生从专用通道,扫描场所码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等有效证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后陆续进入考点。之后,考生换上考点提供的口罩后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除在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外,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今日考试结束后,考生在考点内设置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后,再出考场。

image.png

(市司法局供图)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