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事好商量|政协委员持续关注文华社区沿街公园:绿化改造工程已启动
2022-09-14 2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身边事好商量|政协委员持续关注文华社区沿街公园:绿化改造工程已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4日讯(记者 钟亚萍 冯牧原)公园活动空间小、停车难、路面坑洼不平……这些问题长期困扰着罗湖区文华社区深发花园附近的居民。通过深圳市政协“身边事好商量”这个平台,政协委员多次组织现场调研协商,持续关注改造动态。目前,文华社区沿街公园绿化改造工作已启动。

今年5月,市政协委员邓少勇了解到文华社区居民反映的“休闲活动空间少、道路坑洼不平”的情况后,积极联合市政协委员张佳华、黄文静,区政协委员刘昀、于雨燕于5月13日、19日、20日进行了三次实地调研,现场调研、走访群众、组织协商、梳理问题。

在5月20日的现场协商会结束之后,邓少勇与市政协领导、文华社区书记、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组建微信工作群,及时在群里沟通各方工作进展。“社区书记何文胜积极发动群众中的党员代表,帮忙做群众工作,在大家的协调努力下,以前停在这里的车都挪走了,这为城管部门下一步的施工做好了准备。”邓少勇说。

8月17日,邓少勇再次来到深发花园进行现场调研,不仅发现之前停在小区旁的车辆已经全部挪走,而且有相关的绿化公司在进行现场勘察,制定下一步的改造计划。同时,邓少勇也在现场收到市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回复,表示沿街公园路段已经在定点放线、准备材料的过程中,大规模的改造工作会马上动工。

近日,文华社区公园绿地功能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已经公示完毕,进入围挡施工阶段。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