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对华星舞蹈艺术中心进行立案调查
2022-09-01 21: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对华星舞蹈艺术中心进行立案调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钟亚萍 冯牧原 实习生 成凯豪)9月1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林汉城表示,截至9月1日12时,华星舞蹈艺术中心群组已累计报告病例44例,个别未曾到访过华星舞蹈艺术中心的密切接触者也报告了阳性个案。福田区已依法对华星舞蹈艺术中心进行立案调查,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目前,全市正在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全力开展流调溯源、排查判密、隔离管控等处置工作,采取快速灵活、精准有效的措施,管控风险、滚动排查,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林汉城提醒,近期到访过华星舞蹈艺术中心的市民,请立即主动向所在区的疾控中心申报,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编辑:许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