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关注《我的知识产权朋友》 职场新鲜人避开知识产权这些“坑”
2022-08-22 22: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预告|关注《我的知识产权朋友》 职场新鲜人避开知识产权这些“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记者 童小晋)一直以来,深圳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深圳这座年轻又充满机遇的城市,对青年的吸引力也在持续提升。为了提高青年的知识产权意识,指导高校毕业生更好地融入社会,《我的知识产权朋友》首期访谈将于8月23日下午2点举行,聚焦科普高校毕业生就业或创业应注意的知识产权事项,指导高校毕业生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成果,帮助他们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在签合同时,有哪些知识产权的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创业者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成果?深圳政协委员,哈工大、电子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多所高校知识产权智库负责人李飞,广东省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副主任、深圳市律师协会商业秘密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车小燕将与大家分享关于知识产权的“那些事儿”。

《我的知识产权朋友》直播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

直播时间:8月23日下午2点

直播主题:聚焦高校毕业生就业或创业应注意的知识产权事项

直播嘉宾:

李飞 深圳政协委员,哈工大、电子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多所高校知识产权智库负责人

车小燕 广东省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律师协会商业秘密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

直播链接:我的知识产权朋友 |  应届毕业生如何避免知识产权那些“坑”?请查收秘诀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