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助力创文 突查莲塘小学周边餐饮 吉野家可升A级
2022-08-10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助力创文 突查莲塘小学周边餐饮 吉野家可升A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胡津玮 叶梅 翁瑞峰 牛耘 张宇洁 文/图)“星期三查餐厅,让深圳人吃得更放心。”为提升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学生餐饮食品安全,助力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本期星期三查餐厅来到位于罗湖区莲塘片区,对莲塘小学附近的餐饮单位进行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检查。

罗湖区政协委员梁涛、贾霄鹏、肖淑君、李渭华参与了本次行动。行动开始前,政协委员一行随机挑选了711便利店、吉野家、乐凯撒三家店铺作为8月10日行动的检查对象。

助力创文 检查未发现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情况

执法人员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莲塘小学隔壁的711便利店。作为便利店,711有售卖零食、饮料、雪糕、熟食小吃等较受孩子们欢迎的商品。进入便利店,执法人员首先在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对餐厅的经营执照、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资料进行了检查,发现其中一名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有效期已临近过期,执法人员要求便利店负责人尽快敦促该名员工进行健康证更新。

为助力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执法人员还对便利店内控烟措施、有无售卖“三无”产品进行了检查。经检查,该便利店没有售卖“三无”产品及香烟,并且店内有张贴禁止吸烟标识及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标识,符合相关要求。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