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事好商量 | 响应政协委员建言 印力中心将启动停车场升级改造
2022-07-15 22: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身边事好商量 | 响应政协委员建言 印力中心将启动停车场升级改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记者 赵文硕 实习生 李宛欣)7月14日,深圳市政协提案委主办的“身边事好商量——印力中心周边交通治理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福田区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出席会议。

印力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农林路69号农林路与侨香路交汇处,是一个集办公、购物、休闲等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中心。每逢节假日,印力中心所处的侨香路及农林路交通堵塞,对周边居民出行和商场正常运营产生影响。市政协委员周海斌、黄德华收到群众反映,多次赴现场调研,形成提案提交市政协,提案内容得到市、区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图说:政协委员到印力中心调研交通路段情况。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