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男强行拖拽母女进屋,警方通报披露细节
2022-07-12 16: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雨衣男强行拖拽母女进屋,警方通报披露细节

近日,一段疑似母女被男子拖进屋内的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广泛关注。

7月12日,山东莱阳公安局通报:2022年7月7日8时许,该局接被害人姜某某报案称,7月6日18时许,其前夫战某某趁其开门回家之际,强行闯入家中骚扰其生活。接到报警后,该局迅速组织力量侦办。经查,犯罪嫌疑人战某某与被害人姜某某原系夫妻关系,二人已于2022年6月16日办理离婚手续。7月6日18时许,战某某潜入姜某某住处楼梯拐角躲藏,伺机强行将母女二人拽至室内,纠缠姜某某与其复婚。7月6日22时许,待孩子熟睡后,战某某强行与姜某某发生性关系,并于事发后潜逃。7月11日,战某某被抓获归案。

目前,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640[1].png

新闻多一点

7月11日,一段“母女回家被雨衣男拖入屋内”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监控视频中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突然从楼道冲出,将正准备开门回家的母女拖入屋内,引发广泛关注。

视频是真是假?是否涉及案件?因为视频并没有显示出明确的地点信息,网友纷纷联系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和公安部刑侦局官方微博请求核查。

12日,多条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多地警方回应媒体称正在调查核实。

640[2].jpg

12日,山东莱阳市警方告诉中新网,视频中的成年男女刚刚离婚,女子报警后涉事男子就潜逃了,11日警方将该男子抓获。目前,男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紧急呼叫报道,被拖拽的大人和小孩无大碍。另据极目新闻报道,莱阳市妇联已经知晓此事,正在积极跟进。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