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破事务管理与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联动 深圳市司法局与民政局建立共享机制
2022-05-30 2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个破事务管理与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联动 深圳市司法局与民政局建立共享机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0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2022年5月30日下午,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民政局签署《关于推进个人破产事务管理、法律援助与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联动的合作协议》,为主动、精准、及时寻找到需要救助的对象并提供救助建立共享机制。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http://www.sznews.com/zhuanti/node_309204.htm

据悉,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已接入居民经济状况相关数据近270项。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小文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建立起双方合作的基本架构,为双方高效推进相关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深圳市民政局局长熊瑛表示,核对系统将为双方建立起联动共享机制,促进主动、精准、及时发现需要救助的对象并依法提供帮扶救助。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