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严萌苒:我和齐天大圣过的一天
2022-05-17 10: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严萌苒:我和齐天大圣过的一天

人工智能朗读:

一天早上,我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一道刺眼的光闪了过来,一个熟悉的声影站在我的面前。我一看!这不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吗?我心里想着。然后孙悟空说:“我就是传说中的孙悟空!”我和他说:“那你可以带我去花果山里面看看吗?我想吃你那香甜可口的水蜜桃,我想看你那花果山美丽的风景,我还想听一听那儿小鸟美妙的歌声!”孙悟空说:“好,我带你去,但晚上我要把你送回家。”我连忙答应!接着孙悟空拔下一根毛一吹,就变成了一朵白云,我和孙悟空站上了云朵,我当时很害怕,所以我闭着眼睛,用手紧紧地抓着孙悟空的衣服,我们腾云驾雾地飞到花果山,这里的风景优美,美丽动人。比电视上的花果山还要好看呢!

一个个猴子都过来了,他们低声细语地说:“这个人是谁呀?大王为什么把人类带过来?”这是孙悟空突然走过来,大声地说:“大家都别吵,这是俺老孙带来参观的同学!你们都给我好好招待!”说完孙悟空叫了一只小猴子带我去吃那好吃的水蜜桃。那只小猴子叫小黄,我和小黄边走边说,小黄在路上给我讲了许多景物,我们一路上可开心了,终于我和小黄到了,我看见一棵棵桃子树,我便走到一棵桃子树面前,我看着一个个饱满的桃子,挂在高高的树上,摘下一个粉嫩多汁的小桃子,像一个小婴儿的屁股,小点的屁股,我看着桃子就忍不住咬了一口,一口下去桃子的水喷洒出来,桃子的香甜溢满整个口腔,吃了一口就想吃第二口,一下子就吃完了。小黄说:“我带你去看看这里最美丽的风景。”

我和小黄走到了瀑布这里了,这里的瀑布不是一般的瀑布,它又高又大,简直像一个大巨人,我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一丝银河落九天。”瀑布中的小水点一滴滴奔来,飞到我的脸上,像下雨了一样,又像一个个水精灵飞到我的脸上,可舒服了。一边吃着水嫩多汁的桃子一边看着壮观的大瀑布,真是太享受了。

我渐渐看见了夕阳,于是小黄把我送到了孙悟空那里,一朵云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了,我想我就要回我的家了,我和孙悟空回家时,一路上都是坐在云上的。我到了家,他和我挥了挥手就飞走了。

编者注:本文为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 国际部402班 严萌苒 参与“全国文学盛典”的投稿作品,文责自负。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