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肖函姝: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2022-05-16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肖函姝: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人工智能朗读:

周末的早晨,我正在睡觉,忽然,我听见了一个声音:“小子,快起床。”我不耐烦地说:不要叫我,今天是周末,我要睡觉。”“俺乃齐天大圣,再不起床,你就看不到我了。”我急忙睁开眼睛,看了看,发现真是齐天大圣。

我惊讶地问大圣:“你来这里干嘛?”,大圣说:“来玩呀,俺老孙饿了,快给我拿一些吃的来。”我马上跑到冰箱旁边,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了几片面包,一瓶花生酱和一杯牛奶。孙悟空看见后,一把拿了过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孙悟空吃饱后又喊到:”快带我转转,让我看看人间长啥样。”我说道:“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电影是啥玩意?”孙悟空问到。我说:“去了你就知道了。”

我和孙悟空一起来到了电影院,电影开始了,播放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播放了一会儿后,到了哪吒追妖怪的场景,孙悟空看见了妖怪,就立马跑到屏幕面前,边从耳朵里抽出金箍棒边说:“妖怪哪里逃。”说完,孙悟空就拿起金箍棒朝屏幕上乱打一通,把其他观众都吓得魂飞魄散,我忙拉着孙悟空逃出去。

可是,出去之后,孙悟空就不见了。原来,孙悟空已经回花果山去了。

编者按:本文为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 肖函姝 参与“全国文学盛典”的投稿作品,文责自负。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