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律师远程视频会见业务调整的通知
2022-05-02 22:4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深圳市律师远程视频会见业务调整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根据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通报的相关情况,自5月5日起,我市启用罗湖区、宝安区远程视频会见中心。律师办理会见按照原要求提前预约,并配合监所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具体通知如下:

一、5月5日起,律师可预约至深圳市律师远程视频会见中心、罗湖区远程视频会见中心、宝安区远程视频会见中心、龙岗区远程视频会见中心四个会见中心进行远程视频会见。

二、各会见中心会见范围及注意事项

(一)深圳市律师远程视频会见中心

会见范围:深圳市第一看守所、第二看守所、第三看守所、第四看守所、福田区看守所、南山区看守所在押人员

疫情防疫要求:72小时核酸结果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色且行程卡无*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鹏程一路与福中三路交汇处广电金融中心32楼

咨询电话:0755-36866650

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咨询投诉电话:0755-84462600

(二)罗湖区远程视频会见中心

会见范围:罗湖区看守所在押人员

疫情防控要求: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号

地址:罗湖区湖贝路2000号(原罗湖公安老分局大院办公楼一楼右侧,出入境大厅)

咨询电话:0755-5519220

(三)宝安区远程视频会见中心:

会见范围:宝安区看守所在押人员

疫情防控要求: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号

地址: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上川一路66号

咨询电话:0755-29914590、0755-29914597

(四)龙岗区远程视频会见中心:

会见范围:龙岗区看守所、盐田区看守所在押人员

疫情防控要求: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14天内无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地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辉路黄阁坑8号(导航看守所路)

咨询电话:0755-84459511

二、其他事项

(一)预约成功的律师请遵照各会见中心要求,提前20分钟到达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二)各会见中心不办理应当经侦查机关许可的案件会见、非工作日会见、需要助理翻译等非受委托人随同会见等。

(三)已成功预约5月5日及以后罗湖区看守所及宝安区看守所会见的律师,请前往罗湖区远程视频会见中心及宝安区远程视频会见中心进行会见。

三、其他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律师严格遵守监所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安排,凡预约成功的律师到各会见中心办理会见时,除携带必需的证件、证明材料外,还需按照公安机关事先提醒,提前做足相关防疫措施准备。

公安机关将因时因势调整相关防疫措施安排,市律协将与市监所管理支队密切联系,如有调整将及时通知广大律师。

深圳市律师协会

2022年5月2日

[编辑:翁任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