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十大法治事件”评选启动 快来为深圳建设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点赞
2022-04-24 2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年度“十大法治事件”评选启动 快来为深圳建设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点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4日讯 (记者 张玲 翁任莹)4月24日9:00,由深圳市委政法委、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法学会、市普法办联合主办的深圳市2021年度“双十”评选活动启动。

“双十”是指“十大法治事件”和“十佳最美政法干警”。深圳市2021年度“十大法治事件”评选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影响深远、成效显著的2021年度“十大法治事件”。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2021年5月31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印发《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的意见》,这是中央层面首次为一个城市的法治建设专门出台文件。《意见》擘画了“法治城市示范”的总蓝图,在先行示范区的五大战略定位中率先实现落地。深圳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鼓励和支持,快来为“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点赞吧!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深圳市法学会”视频号。

2、点击“NO.1市委依法治市办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

3、点赞、评论、收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留下属于你的印记!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