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110个代表案例 华商律师事务所发布《专业建设白皮书》
2022-04-15 23: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梳理110个代表案例 华商律师事务所发布《专业建设白皮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记者 张玲 翁任莹 通讯员 李琛)4月15日,华商律师事务所发布一本耗时6个月完成的《专业建设白皮书》,用近14万字梳理110个代表案例,总结过去三年专业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未来法律服务方向和路径,推动华商专业建设创新发展。

从2019年开始,华商律所在专业化建设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改造,2021年华商律所成立多个新兴行业专业委员会以及前沿领域研究院。目前,华商共有22个专业委员会、6家研究院、5个业务研究中心。

图为华商律师事务所专业建设白皮书样书。(张玲 摄)

华商律所高级合伙人、主任高树在白皮书发布会上,对律所各专业委员会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张玲 摄)

华商律所专业建设白皮书发布现场。(张玲 摄)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华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任高树接受深圳法治发布记者采访时表示,白皮书的发布,既是一次律所的总结和表彰,也通过这个机会向全行业全社会推广华商所的专业建设,体现华商律所和律师在“讲政治、重专业、讲贡献”的率先而为,表明华商律师在法治社会建设方面的作为。

【关于华商律师事务所】华商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第一批获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在 ALB China中国最大30家律所中排名第17,连续多年规模、营收、纳税在广东排名第一。

华商律所高级合伙人、主任高树接受深圳法治发布记者采访。(张玲 摄)

华商律师事务所专业建设白皮书。(华商律所供图)

华商律师事务所专业建设白皮书发布会现场。(张玲 摄)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