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采纳!深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5件代表议案处理完毕
2022-04-10 22: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部采纳!深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5件代表议案处理完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0日讯(记者 张玲)深圳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22年4月11日上午开幕,4月10日下午举行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听取并通过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处理情况报告。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大会对人大代表提出的5件议案进行了立案。目前,5件代表议案已全部处理完毕。总的处理结果是:全部采纳代表意见,将制定《深圳经济特区光明科学城发展促进条例》列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预备项目,制定《深圳经济特区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条例》列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制定《深圳经济特区城市轨道交通条例》《深圳经济特区燃气管理条例》列入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立法计划,制定《深圳经济特区专门教育条例》列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项目。

(此前相关报道:深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立案的5份议案,3份由深圳律师领衔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