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微信号隐瞒行程,立案侦查!
2022-04-08 22:45
来源: 成都商报
人工智能朗读:

用双微信号隐瞒行程,立案侦查!

近日,四川凉山州盐源县一居民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4月7日,盐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王某某涉疫违法案件依法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3月30日,盐源县棉桠镇居民王某某,因全腹疼痛被送至县医院就诊。

经查证:王某某从上海市务工返盐源县,未第一时间主动向其所在村组进行报备。

且在盐源县人民医院就诊过程中,隐瞒行程(王某某使用双微信号,就医过程中全程使用本地显示绿码的微信号,隐瞒另一个显示为红码的微信号),拒不承认其上海旅居史,严重干扰了全县防疫工作大局,造成了疫情防控重大风险。

2022年4月3日,盐源县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对王某某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案立案侦查。

[编辑:翁任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