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五年合规观察期结束 不附加任何处罚
2022-03-24 09: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兴通讯五年合规观察期结束 不附加任何处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记者 叶梅)3月23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于美国时间2022年3月22日收到法院判决,裁定不予撤销中兴通讯的缓刑期(即缓刑期将于原定的2022年3月22日(美国时间)届满)且不附加任何处罚,并确认监察官任期将于原定的美国时间2022年3月22日结束。

公告称,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合规的企业,坚持将合规视为战略发展的基石和经营的底线,遵守业务所在国适用的法律法规,全面开展合规体系建设。本公司对合规管理体系的有效运作以及持续完善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对全球客户、员工、股东及合作伙伴的责任,并积极推动全球ICT产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中兴通讯表示,公司A股自2022年3月23日上午开市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停牌;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开市起复牌。据悉,中兴通讯今日A股午后复牌后,大单秒顶涨停板,港股复牌后直线拉升,涨超50%。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