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餐饮、封控区配餐…深圳的配餐企业食品安全做得如何?星期三查餐厅带你来检查!
2022-03-22 1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校餐饮、封控区配餐…深圳的配餐企业食品安全做得如何?星期三查餐厅带你来检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2日讯(记者 胡津玮)深圳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不少居民的住所都被划定为封控区,处于足不出户的居家隔离状态,那么这些居民的一日三餐是从哪里来的呢?而最近某地学生配餐公司操作间环境脏乱差的景象被曝光后,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和热议,校外配餐也瞬间成为舆论风口浪尖。深圳的学校餐饮安全又怎样呢?

两个热点都指向同一个目标——配餐企业,3月23日,2022年第二期“星期三查餐厅”将聚焦深圳大型配餐企业,向市民展示企业内部卫生情况以及深圳对于此领域的监管情况,让无论是即将返校的学生,还是封控区里的市民朋友,都能吃得安心、放心。

image.png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