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场监管食药志愿者青年战疫突击队奔赴“疫”线,为城市而战

深圳市场监管食药志愿者青年战疫突击队奔赴“疫”线,为城市而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缓解防疫压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组建一支青年战疫突击队参与协助抗疫,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主动请缨并火速筹划启动人员招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期,深圳疫情形势严峻紧迫,抗疫前线人手紧缺,团市委号召广大志愿者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为缓解防疫压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组建一支青年战疫突击队参与协助抗疫,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主动请缨并火速筹划启动人员招募。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疫”不容辞。招募令一出,报名电话不停,食药青年志愿者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市市场监管局与团市委的号召,挺身而出,申请出战。短时间内集结了9名食药志愿者,成功组建市市场监管食药志愿者青年战疫突击队。

3月18日上午八点,9名志愿者奔赴南山粤海街道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开展前,在队长梁世友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进行了出战宣誓。他们整齐划一地喊出出战口号:“食药志愿者,为城市而战”。他们用勇挑重担的行动书写青年担当,用能拼能战的冲锋展现青春力量。

image.png

宣誓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迅速加入紧张的疫情防控战场,第一天将全力投入到协助派发物资、核酸采样、人员排查、消毒灭杀等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守住疫情防控“安心门”。

接下来,深圳市场监管食药志愿者青年战疫突击队将服从组织安排、不畏辛苦、冲锋在前进行为期七天的抗疫服务,志愿者们坚信,只要携手并肩,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战,让我们期盼等待他们平安战“疫”归来。


[责任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