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⑧:黑灯瞎火植被茂密蛇出没 深云地铁站D出口夜路你敢走吗?
2022-03-11 16: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⑧:黑灯瞎火植被茂密蛇出没 深云地铁站D出口夜路你敢走吗?

市民声音:雨天路滑泥泞夜晚漆黑 周边还经常有蛇出没 

家住附近香瑞园小区的曾女士告诉记者,该路段是南坪快速路匝道入口,经常有大货车进出,交通复杂。并且由于附近植被茂盛且背靠塘朗山公园,她经常看到有蛇出没。“附近都是小区,学生们上学都要经过这儿去坐地铁或公交,如果碰到下雨天,要么选择泥泞不堪且漆黑的羊肠小路,要么选择走上车行道,总之就是两瓶毒药选一瓶”曾女士抱怨道。

家住附近的李女士也表示,每天她都要经过这里去深云地铁站坐地铁,白天还好,晚上回家就得打开手机闪光灯走过这里。“那些灯,有时候亮,有时候又不亮了,也没人来修,反正每次回家心里都有点怕怕的”。

image.png

有蛇出没(曾小姐提供的视频截图)

image.png

【欢迎深圳市民报料】

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深网记“路”仪》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

报料邮箱:191900677@qq.com,请具体注明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如果方便,请留下报料人联系方式。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