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17:张牙舞爪的围栏扶正了 竹香一路还有更多好消息
2022-03-11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17:张牙舞爪的围栏扶正了 竹香一路还有更多好消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1日讯(记者 陈致远)窄窄的人行道,摇摇欲坠张牙舞爪的围栏——第16期深网记“路”仪报道的竹香一路,有了最新进展。此前因找不到代建单位而无法移交主管部门管养的这条路,在记者报道后不到一周的时间,歪歪倒倒的围栏扶正了,人行道也即将拓宽。

1月14日,深网记“路”仪记者在福田区竹香一路拍下人行道过窄且一侧围栏向外倾斜,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此前报道深网记“路”仪16:竹香一路谁建的?街道办喊你移交给交通局管养

1月21日上午11点,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围栏问题已解决,人行道也将很快进入动工拓宽阶段。

记者在竹香一路看到,原本向外倾斜的围栏已经全部扶正加固,且重新喷上黑色新漆,看起来整齐了许多,通行体验较之前更好。“现在弄得不错,比之前牢固很多,向外的尖尖也都弄整齐了”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说。

“(早上)9点就来,到晚上6点吧,(我)一直在这里疏导交通,毕竟这里人多车多。”身穿蓝色反光背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接到市民反映的道路问题后,这里就加强了交通引导;这段人行道也很快将进入动工拓宽阶段。“前两天,人大代表、街道办、交通局等相关工作人员来现场调研、现场测量,各方面已经协商好了,后面会把这个人行道拓宽,划线。”

围栏已采取加固措施。(记者摄于2021年1月21日上午)

路边有专人负责交通指引(记者摄于1月21日上午11时25分)

【欢迎深圳市民报料 】

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 《深网记“路”仪》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

报料邮箱:191900677@qq.com,请具体注明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如果方便,请留下报料人联系方式。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