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施策保供应主动作为显担当——深圳公司全力战“疫”保供应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精准施策保供应主动作为显担当——深圳公司全力战“疫”保供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前深圳、东莞、惠州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病例,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深圳公司密切关注食盐市场供应动态,及时做好食盐的库存、调运和供应工作,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全市食盐安全和市场供应安全。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深圳公司迅速启动食盐供应应急预案,预防和及时消除因突发事件引发的食盐市场异常波动,保证食盐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持续根据配送区域、客户疫情防控要求,保证配送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对进入生产厂区的车辆及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食盐配送、运输安全有序。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各区域人员测温、登记、行程及健康码查验、场所清洁消毒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堤坝,确保防疫保供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服务民生“疫”无反顾

作为国企民生企业,深圳公司在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和国有企业保供稳价的民生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全市食盐市场保供稳价主渠道主力军,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抗疫保供一线高高飘扬。要求公司“保供稳价突击队”“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随时待命,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疫区党员干部主动加强与地方的联系,确保人员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同时,多形式开展线上食盐产品知识科普宣传,引导高品质食盐消费新趋势。疫情期间,秉承“小产品大民生重责任”的行业理念,积极开展推广软文、宣传短视频及在线直播等多种线上新媒体宣传方式进行健康用盐知识科普,进一步提高传播覆盖率,有效提高消费者安全用盐意识。

共克时艰 担当作为

疫情当前,深圳公司用行动坚守初心使命,根据工作预案和应急方案,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盐产品,全力确保食盐不断供、价格稳、服务不打烊,最大限度保障市民买到“放心盐”。通过加强与上游供应商的沟通交流,提前部署辅料和生产计划,加大小包装食盐产品采购调运工作;实时掌握食盐在途情况、每日库存及订单情况,加强现有食盐库存监测;密切关注上游供应商生产状况及疫情变化发展,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生产计划;密切关注食盐市场供应、价格等情况,及时了解封控区域防疫要求及交通情况,积极关注和协助封控区内经销商稳定食盐库存供应情况,引导各大KA系统、BC系统、重点服务商和优质直供店的做好备货工作,积极填补市场空白,有效稳定市场供应;多渠道开展食盐营销工作,借助拼多多平台、“莞盐到家”公众号等电商渠道,做到“线上+线下”营销有机结合,保障疫情期间居民食盐多渠道供应需求,加快中高端盐产品的销售推广,产品销量及产品结构调整工作取得成效,如东莞片区2月小包装销量同比增幅11.76%,小包装销售额同比增幅26.22%,生态海盐销售同比增幅193.98%,深圳片区2月中高端盐占比同比增幅12.37%,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来,深圳公司将始终坚守“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保障食盐质量安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守护老百姓的“盐罐子”,主动担当,在抗疫战场上展现“粤盐”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