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条建议!网友为2022年深圳法治发布平台建言献策
2022-01-28 16: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上百条建议!网友为2022年深圳法治发布平台建言献策

在全新的2022年,网友们最想在深圳法治发布平台看到哪些内容呢?

记者梳理网友留言,发现他们比较关注出租屋管理、疫情期间失业劳动维权、家暴和女性权益保障、儿童拐卖、宠物伤人等法律问题。有的网友希望多普及关于宠物合法喂养以及犬只伤人方面的法律知识,有的网友建议增设鹏城说法、普法我来说、法治e路行等特色栏目,聚焦典型案例和热点话题,进行专家点评,大众参与讨论等方式,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法治氛围。还有很多网友关注希望普法走入校园,建立模拟法庭让孩子们从案例中获得法律知识……

不知道这些建议有没有你的心声在里面?

接下来,深圳法治发布平台将筛选出100条最有价值网友建议,我们将陆续与提出好建议的网友联系发送礼品,预计于虎年春节后发出,请部分没留地址的网友在收到编辑的信息后及时回复告知地址和名字方便我们快递书城智慧卡。

感谢各位关心深圳法治进程的市民,更加温暖有序的深圳,有你们的一份付出,祝大家虎年快乐!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