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深圳这些区的检察院、法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01-09 22: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进入深圳这些区的检察院、法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页面截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9日讯(记者 翁任莹)自深圳市“0107”疫情发生以来,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精准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深圳以下场所的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算检测阴性证明。

自1月7日(周五)起,在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的基础上,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绿码的单位有:龙岗区人民法院和龙岗区人民检察院。

自1月8日(周六)起,在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的基础上,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绿码的单位有:罗湖区人民法院和罗湖区人民检察院、福田区人民法院和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宝安区人民法院和宝安区人民检察院、龙华区人民检察院、深汕特别合作区人民检察院、南山区人民法院和南山区人民检察院。

自1月9日(周日)起,在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的基础上,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绿码的单位有:前海蛇口自贸区人民检察院。

自1月10日(周一)起,在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的基础上,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绿码的单位有:深圳市律协办公大厅、光明区人民法院、龙华区人民法院。

建议尽量通过官网或电话联系等方式处理相关诉讼事宜,确需必要现场办理的,提前做好核酸检测。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