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特区中医药条例修订草案首次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
2021-12-29 0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经济特区中医药条例修订草案首次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张玲 童小晋)12月28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多部法规草案和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会上,《深圳经济特区中医药条例(修订草案)》首次提请审议,以促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传承和创新发展,更好保护人民健康。会议还审议《深圳经济特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深圳经济特区数字经济产业促进条例(草案修改二稿)》《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等法规草案。

消费是城市发展潜力的重要衡量标准。本次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将进行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稳就业保就业情况、城市更新情况等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深圳市2021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报告、2021年本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政府办理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等。

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