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律师行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28 0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律师行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翁任莹 实习生 马天行)12月25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律师行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律师行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深圳市罗湖区律师行业第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深圳市人大代表、本次大会的主持人闵齐双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非凡。”

罗湖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杨庆宏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大会,把罗湖区律师行业所有的律师党员都凝聚在一起,一起交流思想、提升思想,为罗湖区律师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党员应有的贡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