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饮料
2021-12-16 14: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东鹏饮料

人工智能朗读:

东鹏饮料是深圳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2003年完成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目前,设立了广东、广西、华中、华东等事业部,并形成广东、安徽、广西等辐射全国主要地区的生产基地,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近179万家渠道销售网点。东鹏饮料于2021年5月27日在A股主板上市。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东鹏特饮、由柑柠檬茶、东鹏加気、东鹏0糖、东鹏大咖、陈皮特饮、包装饮用水等,其中,东鹏特饮是公司的主导产品,目前,东鹏特饮在我国能量饮料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

与韩红爱心达成了连续四年的公益战略合作,每年提供500万元资金支持西部医疗事业的发展,今年将去到陕西,为当地捐赠3所复明中心和20辆救护车。此外,2021年以来,面对全国多地疫情和河南、山西洪涝灾害,东鹏饮料积极行动,累计向受灾区捐赠了63万瓶饮料及价值百万元的药品物资。

image.png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