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盐荣获2021年“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和“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企业)”两项殊荣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盐荣获2021年“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和“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企业)”两项殊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的“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圳能量·2021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盛大开幕。深圳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以及网民的信任和喜爱,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和“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企业)”两项殊荣。

本届盛典以“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为主题,旨在表彰先进、歌颂模范、鼓励同行,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年度公益品牌活动”的评选指2021年度在公益领域参与、举办、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并取得较好社会效应的企业(品牌)以及团体(机构)。粤盐作为具有72年历史的民生国企,始终坚守“小产品大民生重责任”的理念,坚持学史力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履行社会职责。2021年,粤盐线上线下持续开展“粤菜师傅”、“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5·15防治碘缺乏病日”、“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粤盐安全公益行、科普知识进校园”等40多场公益活动,积极传递“选对盐少吃盐吃好盐”的健康生活理念,强化品牌引领,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经专家评审和网民投票综合评选,“粤盐”荣获“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企业)”奖项。深圳公司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责任,全面提升食盐质量管理水平,已顺利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管理体系、BRCGS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以及供深食品评价并允许使用“圳品”标志,以高品质、高标准食盐产品服务双区,食盐产品和服务质量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并拥有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认同”。

作为大湾区优秀品牌企业,深圳公司在本届盛典一举荣获两项大奖,这既是行业以及市场对其发展方向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粤盐”品牌的高度认可。在“双区”建设的驱动下、在深圳坚定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下,深圳公司将紧紧把握历史机遇,持续挖掘企业品牌潜力新空间,进一步发展“粤盐”品牌经济,强化“圳品”品牌建设,促进行业和消费“双升级”,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服务湾区民生,助力“粤盐”树立高品质的品牌形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