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个社区700多场公益讲座 深圳遗嘱库在深圳网络盛典获奖
2021-12-15 1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00多个社区700多场公益讲座 深圳遗嘱库在深圳网络盛典获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12月15日上午10时,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商报大厦举行。深圳市幸福和谐继承服务中心(深圳遗嘱库)荣获“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基层工作创新单位奖。

直播回放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

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颁奖现场。

深圳市幸福和谐继承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思奇在网络盛典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深圳市幸福和谐继承服务中心能获得这个荣誉,心情很激动。深圳市幸福和谐继承服务中心近年来走进了300多个社区,开展了700多场公益讲座,就是为了普及群众在民法典继承方面的法律意识,改变传统的观念,提升规划财产的意识,从而预防家庭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未来,团队成员也会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在普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周思奇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

周思奇代表深圳市幸福和谐继承服务中心领奖。

[编辑:郑晓鹏]